Sunday, September 6, 2015

心灵感触

突然很想写下内心的声音的夜晚
平时的我大部分时间都贡献了给公司工作 开始忽略了身边重要的人 家人 爱人 亲人 朋友
可是最重要的是我忽略了自己 开始没有真正属于给自己的时间与空间
有的时候甚至三餐都在公司度过, 认真想想 我是真的有这个必要把我这么多的时间消耗在这家公司吗?
或许别人都说我们90年代的人好像不怎么能挨 少许的辛苦的不能承受 这一点我倒是认同 毕竟从小我们拥有的都很好 通常要些什么 想吃些什么 父母都会尽量满足 基本上都不愁 也不知钱难赚这回事儿
出来工作后 发现原来钱并不那么容易来 开始发现得来不易的感觉
出来需要看别人脸色 受别人的气 受些委屈 也只不过能回报那么一些些 真的想说 "值得吗?"

开始学会长大 想法跟随岁月改变 清楚知道未来的我需要什么 现在的我需要付出些什么
可能对很多人来说 我也未免明白得太迟了吧 老实说是的 我真的才开始长大
未来真的很玄 这未知数让我觉得害怕 可是我懂 害怕不前进 只是让我停留

『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变,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身边的人 很重要 给于你什么样的能量 你既能变成怎样的人
以前的那个我 是非常在乎每个人的看法 想要做到每个人心中理想的人
可是认真想想 我那份在乎 在别人眼里是什么
有些时候 真的想让自己歇息一会儿
时间过去 开始领悟 人生真正是需要些什么
我们不能改变别人 但对于自己决不能吝啬 给自己的时间一定不能少

对于以后的自己一定要有规划 不能再以前的我 只在乎当下
时间过去后 你会发现 为什么当初我都不好好利用我的青春
每个决定都很重要 现在做的事 一定不能让以后的自己后悔
后悔来不及 所以更要承诺自己 现在当下的活要干好 目标要定好 以后的我才会更好


携手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
只要我们的信念够强 没什么事是会难倒我们的

1 comment:

  1. 蝴蝶的美丽,需要毛毛虫艰辛的蜕变,人也是一样,必须经过一些风风雨雨,一番洗礼后,才显得眼前的彩虹特别珍贵,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