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 让你有那么一股冲动 你认定他了 缘分很奇妙 牵动了两个人 能遇见你那位可以认定的人 是否需要经历很多 我不晓得 我只是懂 那位让我有那种感觉的人 很难找 寻寻觅觅 我遇见了 不知道 他是否是陪我走到最后的那个人 可是那份认定了的感觉 不易 

千言万语 抵挡不了 那么一句 谢谢 我真的很感谢 你的出现
因为你 我勇敢了因为你 我改变了
【我不知为何 伤口还没愈合 你就这样闯进我的心窝 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都只要你陪我】
那可爱的小酒窝 感觉你的傻气 
谢谢你 

幸福不难 只要你遇到了 =)
我喜欢星星 可是更喜欢 雨过天晴 =)

Looking forward to the Switzerland trip
Feeling excited as this will be the first time witnessing snow.
yet feeling sad becoz i gonna lost contact with my VIPs
hope there will be free wifi for internet access.
loving the scenery. Hope it gonna be a nice tri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